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网站监管 -> 正文
商洛市2020年第一季度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监测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0-02-20 15: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市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的监管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务公开办)从2020年1月28日至2月15日对收集的全市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账号进行监测,发现仍存在部分政务新媒体账号开通后长期、长时间未更新或不发布信息;在机构改革后未及时更新政务新媒体账号主体信息及名称;开设的有关栏目及子链接存在错误无法打开等情况。现将本次政务新媒体监测情况汇总通报如下,请各县区政府办公室,不断加强对本辖区内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的业务指导和监管工作,及时上报有关政务新媒体的监管信息、核处情况;请市政府各部门各单位,不断加强对所开设政务新媒体账号的建设管理和运行维护及信息发布更新等工作。

商洛市2020年第1季度政务新媒体监测结果详见附表。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