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 正文
我市一季度市级重点工业项目开工率达88%
索 引 号 01606072-9-03_D/2021-0714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重大项目 发布日期 2021-04-12 00:00
名  称 我市一季度市级重点工业项目开工率达88%

今年以来,全市积极推进市级重点工业开工建设进度,一季度,全市50个市级重点工业项目年度累计完成投资21亿元,占年度计划目标任务的26.2%。44个市级重点工业项目开工建设,开工率达到88%。

为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绿色循环发展,推进商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级领导牵头挂帅,成立了特色农业、新材料、大健康、大旅游“四大产业增长极”推进专班,对全市50多户重点企业进行全面调研,深入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点对点”“一对一”现场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推进项目开工建设进度。

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资金支持、减税降费、援企稳企各项政策措施,紧扣服务保障,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凝聚工作合力,优化建设环境,积极组织开展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全力推动重点工业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形成了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强力推动项目建设的良好局面。

自一月以来,市工信局下发了《关于做好2021年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对全市50个市级重点工业项目,实施市、县、部门三级包抓责任制,按照“清单式管理、挂图作战”的方式,建立项目建设管理台账,紧卡时间节点,倒排任务工期,将工业投资任务和项目建设进度层层分解,细化到月、落实到人,持续提高项目建设的速度和质量,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