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 正文
商州:2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06.17亿元
索 引 号 01606072-9-02_Z/2021-0222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重大项目 发布日期 2021-02-22 00:00
名  称 商州:2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06.17亿元

2月21日,商州区举行2021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出席开工仪式并下达开工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州区委书记张盈安出席开工仪式并讲话。副市长李育江,市发改委主任徐江博,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刘清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区政协主席李崇军,区委副书记袁礼锋,区委常委李录虎、罗继民,副区长赵新选、张丙港等出席开工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泽勇主持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李录虎介绍了商州区木耳产业示范园及2021年集中开工项目基本情况;商州区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沙河子镇负责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张盈安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商州区委、区政府向关心支持商州项目建设的各位领导、参与建设的所有单位和全体建设者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商州区举行2021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目的就是为了从早从紧抓项目,确保实现项目建设“开门红”,迈好“十四五”发展第一步。全区上下务必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将开工仪式作为项目建设的动员大会、誓师大会,紧盯目标、紧盯重点、紧盯责任,全面树立“勤快严实精细廉”的良好作风,凝心聚力、苦干实干,攻坚克难、善作善成,奋力掀起大抓项目建设的热潮。

张盈安要求,各区级包抓领导要尽快熟悉项目情况,坚持靠前指挥,紧抓不放,持续用力。各相关镇办和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加强协作配合,抓好要素保障,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畅通项目服务“绿色通道”,加快项目手续办理进度,搭建银企对接平台,积极破解项目建设资金难题,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各项目建设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列出时间表、路线图,把好项目建设技术关、安全关和责任关,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施工,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陈泽勇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拿出开战即决战、起跑即冲刺的精气神,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热潮,凝心聚力开局起步,只争朝夕干好工作,努力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在追赶超越中迈出更大步伐。

据了解,这次集中开工的28个重点项目,是商州区2021年度启动建设的第一批重点项目,总投资106.17亿元,年度投资23.29亿元,项目涵盖工业、农业、服务业、社会事业、基础设施、生态建设等6个领域。(商州融媒 刘文睿)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