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 正文
商州:多措并举积极谋划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索 引 号 01606072-9-02_Z/2021-0310006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重大项目 发布日期 2021-03-01 00:00
名  称 商州:多措并举积极谋划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一是明确项目建设工作任务。将全区计划建设的115个重点项目,分配到各相关部门、镇办负责具体推进落实。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迅速安排,统一思想,将精力向项目上倾斜,人力向项目上集中,财力向项目上投入,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二是夯实项目建设工作责任。项目建设实行区级领导包抓、责任单位主抓工作责任制,各项目包抓区级领导亲自挂帅,协调督导,推动任务落实。各项目责任单位主要领导作为项目建设的直接责任人,亲自安排部署,细化工作任务。成立工作专班,夯实投资及规模大的项目建设责任。

三是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包抓项目区级领导、各项目责任单位针对承担的项目建设工作任务,逐项目制定推进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未开工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确保所有计划建设项目按期落地动工。

四是强化项目建设环境保障。各镇办、各部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积极做好影响项目建设的矛盾纠纷调处工作,严厉打击干扰破坏项目建设的违法犯罪行为,努力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五是加强项目管理和督查检查。各项目责任单位切实加强项目建设管理,确保项目建设合规、操作安全和过硬质量。区委督查办、区发改局和区项目服务中心强化日常督查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同时实行月通报、季评比、年考核和项目拉练制度,年终严格奖惩兑现。

六是按时报送项目进度。各项目单位确定专人负责每月定期向区项目服务中心报送项目进度,并将报送情况作为年终目标责任考核依据。(商州电视台 王 辉 )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