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 正文
商州区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暨稳投资工作会
索 引 号 01606072-9-02_Z/2021-0309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重大项目 发布日期 2021-03-09 00:00
名  称 商州区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暨稳投资工作会

3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泽勇主持召开商州区重点项目建设暨稳投资工作会,研究推进一季度全区新开工重点项目及省市督查重点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纳统等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录虎,区政协副主席王永生,区棚改办主任樊明涛,区县域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宋军民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抓重点项目扩有效投资,既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有力抓手,也是提高发展质量效益的关键之举。要准确把握形势,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确保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切实增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部门、各项目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亲自安排,推动未开工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已开工项目加快建设。要再鼓干劲、再添措施,持续做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纳统工作,认真做好资料收集、项目申报和入库纳统等基础性工作,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应统尽统。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活市场活力,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和真抓实干的作风抓落实、抢进度、见成效。(商州融媒 李琰 张本玺)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