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 正文
商南首批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1-0207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重大项目 发布日期 2021-02-07 00:00
名  称 商南首批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1月31日,商南县2021年首批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该县县域工业集中区举行。

本次集中开工的20个重点项目,涵盖特色农业、现代工业、文化旅游、健康养老、基础设施等各个领域,总投资41.4亿元,年度投资23.3亿元。这些项目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切合县域产业实际,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其中宏悦电子科技产业园项目投资2.6亿元,建成后可年产覆铜板60万张,实现产值2.8亿元,利税80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180个;商南县智慧农业食用菌产业园总投资2亿元,建成后年可实现产值2.32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20多个,将带动3000多户群众通过发展食用菌产业实现稳定增收。

据了解,今年商南县将按照“十四五”规划定位和高质量发展要求,计划实施重点项目85个,总投资228.31亿元,年度投资103.85亿元,包括61个产业类项目和24个民生类项目。商南县将坚持项目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进度就是尺度的理念,把主要精力向项目集中、工作重心向项目集聚、资源要素向项目集结,严格实行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联席会议、招商项目落地交办工作联席会议“两个制度”,扎实通过研判调度、现场协调等方式,确保项目建设天天有进展、周周有变化、月月有成效。(代绪刚)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