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 正文
市政府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复工复产视频调度会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0-0710007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重大项目 发布日期 2020-03-09 00:00
名  称 市政府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复工复产视频调度会

3月6日,市政府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复工复产视频调度会,贯彻落实中央和我省应对疫情防控影响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安排部署全市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分区分级统筹施策,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副市长刘伟分别安排部署全市重点项目开工复工和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郑光照指出,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情况下,各级各部门要增强统筹抓防控抓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应对疫情各项政策措施,不断提高重大项目开复工率、企业复工复产率,保障主要经济指标和时序进度,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郑光照强调,要落实差异化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要扎实落实“百人包百企”,用好用活优惠政策,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切实解决好企业和项目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要密切关注疫情变化趋势,强化人员管理、卫生防护措施,完善企业应急预案,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确保安全复工、科学复工、精准复工,为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创造条件。

郑光照要求,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率先垂范、亲自上手、紧抓快办、一抓到底,确保工作实打实。各县区和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要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把时间落实到天、把任务落实到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以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抓实抓细,努力在大战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