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 正文
商州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索 引 号 01606072-9-02_Z/2021-0415013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重大项目 发布日期 2021-04-08 00:00
名  称 商州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4月6日,商州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泽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袁礼锋,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录虎,副区长柯长春、赵新选,区县域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宋军民,区环卫处处长张军旗等参加调研。

陈泽勇一行先后来到康城医药中药饮片加工项目、众合森工生态智能家居产业园项目、润科绣球菌工厂化生产项目、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氟系列产品开发项目,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及项目地环境整治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同志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陈泽勇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建设对拉动全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持续做好项目包抓推进工作,下茬破解手续审批、基础配套等难点堵点问题,凝聚起大抓项目的强大合力。各项目建设单位要主动作为,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商州融媒 贾阿超 张本玺)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