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 正文
山阳县2021年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山阳高新区举行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1-0128006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重大项目 发布日期 2021-01-28 00:00
名  称 山阳县2021年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山阳高新区举行

1月27日,山阳县2021年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山阳高新区年产2000万片触摸屏项目现场举行,县委书记张国瑜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谢晓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先友,县政协主席黄朝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曹艳萍,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叶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昕,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邹宇及相关副县级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曹艳萍介绍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县城管局局长陈迪祥与陕西瑞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伟锡分别代表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据介绍,今天集中开工重点项目10个,计划总投资31. 57亿元,这些项目涵盖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既体现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产业支撑、方式转变,将为山阳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2020年,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山阳高新区在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的不利影响,专注发展定力,破解发展难题,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快速推进项目落地。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六稳”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全力推进重大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的“新热潮”,全力助推项目建设的“加速度”,相信这些项目建成后,必将为2021年山阳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县相关直属部门、事业机构、十里街办、城关街办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相关项目代表参加开工仪式。(党群中心 张军丽)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