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 正文
丹凤五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总投资十五点二八亿元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1-0207002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重大项目 发布日期 2021-02-07 00:00
名  称 丹凤五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总投资十五点二八亿元

近期,丹凤县利用春节前后黄金招商期,扎实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系列招商活动。截至目前,对接丹凤籍在外企业家、成功人士40批次120多人,初步达成项目合作意向5个,总投资15.28亿元。

年关将至,伴随着丹凤籍在外企业家、成功人士或家属陆续返乡,丹凤提前谋划,制定出台了《丹凤县“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招商活动实施方案》,组建节前节后拜会走访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组职责分工,夯实拜会走访要求,为本次活动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按照疫情防控的明确要求,结合返乡人员的实际情况,针对原地过节老乡,通过电话、微信送去家乡的祝福和关心,为丹凤招商引资出谋划策、牵线搭桥、引才引智;针对已返乡老乡,一方面通过登门拜会、走访慰问等方式,开展宣传推介、搜集招商信息;另一方面通过小型座谈会、茶话会的形式,邀请投资意向明确、具有影响力的老乡为家乡招商引资建言献策,畅谈发展理念,寻找需求最佳契合点,力促更多人才回乡、项目回归和资金回流。

为确保意向投资项目落地建设,丹凤县逐项目建立跟踪服务台账,针对项目在立项审批、项目选址、征地拆迁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政府通过项目交办会、招商联席会等方式加以解决。(陈波)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