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 正文
商州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索 引 号 01606072-9-02_Z/2021-0316006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重大项目 发布日期 2021-03-16 00:00
名  称 商州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3月11日,商州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泽勇主持召开商州区重点项目推进会,研究有机固废处置中心及有机肥生产项目推进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录虎,区政协副主席王永生,区棚改办主任樊明涛,区环卫处处长张军旗参加会议。

陈泽勇指出,有机固废处置中心及有机肥生产项目是商州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是今年全区重点建设项目,具有显著的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各相关部门要围绕落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求,形成工作合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各种矛盾和问题,在水、电、路等基础设施配套和政策资金等方面为项目做好支持。

陈泽勇要求,有关方面要周密制定项目推进计划,科学组织施工,抢抓建设进度,确保10月底前全面建成投产。要严格落实相关生态环境保护措施,采用新工艺、新技术,将项目建设成为全省乃至西北地区规模最大、标准最高、工艺最先进的样板项目和示范项目。(商州融媒 杨向东 刘颖)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