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 正文
商洛市水土保持监督管理站关于对中国兵器工业第二0四研究所XX基础产品研发条件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的检查意见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0-1118014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重大项目 发布日期 2020-07-22 00:00
名  称 商洛市水土保持监督管理站关于对中国兵器工业第二0四研究所XX基础产品研发条件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的检查意见

中国兵器工业第二0四研究所:

2020年6月30日,商洛市水土保持监督管理站联合洛南县水土保持监督管理站对你所xx基础产品研发条件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意见如下:

一、你所在xx基础产品研发条件建设项目建设中基本落实了水土保持法规义务。通过现场查看和座谈了解,我们认为你所能履行水土保持法规制度确定的责任义务,施工建设范围在防治责任范围内。较好地建设了水土保持防治措施,但还存在临时措施建设滞后,个别区段无排水通道等。

二、下一步应完善的事项:

1.按照水保方案的设计全面系统布设临时排水系统。施工现场堆渣做到有序、合理,最大减少二次倒运。

2.尽快编制该项目水土保持初步设计报告,并向方案审批单位备案。及时开展该项目建设水土保持监理、监测工作,定期向我站报告监测情况。

3.应尽快缴纳水土保持补偿费。

商洛市水水土保持监督管理站

2020年7月8日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