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 正文
总投资29.9亿元,商州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索 引 号 01606072-9-02_Z/2020-0902006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重大项目 发布日期 2020-09-02 00:00
名  称 总投资29.9亿元,商州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8月28日上午,商州区2020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大荆镇荆河生态工业园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州区委书记张盈安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他强调,全区上下要以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迅速掀起大干快上的项目建设热潮,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实现经济运行三季度补欠账、四季度保转正目标。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泽勇主持。区委副书记袁礼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朝勇等相关区级领导参加。

开工仪式上,冯朝勇介绍了集中开工项目基本情况;县域工业集中区管委会 、大荆镇相关负责人以及企业代表进行发言。

张盈安代表商州区委、区政府向参与项目建设的所有单位和全体建设者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这些重点项目的实施,对于保增长、惠民生、调结构、增投资、促脱贫,引领和带动全区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全区上下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切实增强重点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创新思路和举措,扎实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各项目所在镇办、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加强协作配合,抓好要素保障,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及时破解建设难题,努力为重点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各项目建设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把好项目建设技术关、安全关和责任关,力争重点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据介绍,今天商州区集中开工的20个重点项目,是全区今年第三季度启动建设的一批重点项目,总投资29.9亿元,年度投资18.44亿元,项目涵盖工业、农业、社会事业、基础设施、城镇建设、能源等6个领域。(商州融媒 刘文睿 谭青青)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