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 正文
商州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索 引 号 01606072-9-02_Z/2020-0605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重大项目 发布日期 2020-06-05 00:00
名  称 商州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6月4日,商州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人选陈泽勇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前往大赵峪街道办事处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孔毅远,副区长赵新选参加调研。

陈泽勇先后来到大赵峪街道办事处万吨油库项目、三星级定点屠宰厂迁建项目和区高级中学新校区建设项目现场,深入调研了解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并对项目后续推进提出要求。

陈泽勇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各相关部门、各施工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把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时间节点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确保万吨油库项目早日竣工投用。要明确工作任务,加强沟通协调。各施工单位要加大与相关部门的协调对接力度,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全力克服屠宰厂资金紧张等实际困难,加快相关手续办理,抓紧设备调试,确保7月中旬实现试运营,达到创国卫要求。要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工程质量。各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细化施工方案,加强施工力量,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压茬推进区高级中学新校区建设进度,确保今年秋季开学顺利投用。(商州融媒 杨琰 张本玺 )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