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 正文
商州区调研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
索 引 号 01606072-9-03_D/2020-0611002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重大项目 发布日期 2020-06-11 00:00
名  称 商州区调研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

6月8日,商州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人选陈泽勇带领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调研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棚改办主任樊明涛参加调研。

陈泽勇一行先后来到商州区第六小学及第十二幼儿园、商州区妇幼保健院、商州区老年公寓、北新街体育商城、商州区植物园、杨峪河镇初级中学改扩建项目等地,详细了解了项目总体情况和工程进度,并就做好项目后续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陈泽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要继续夯实项目包抓领导和主管领导责任,充分发挥区级包抓领导和部门牵头监管作用,对未开工复工及进展缓慢的项目进行全面梳理,密切跟踪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尽快赶上进度要求。要加强统筹协作力度,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紧盯目标任务,搞好服务保障,积极组织人力机械,落实落细责任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商州融媒 王辉 张本玺)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