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 正文
商州区检查指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索 引 号 01606072-9-02_Z/2020-0414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重大项目 发布日期 2020-04-14 00:00
名  称 商州区检查指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州区委书记张盈安来到大荆镇荆河工业园区,检查指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张盈安先后来到绣球菌工厂、生态智能家居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工期计划和项目进展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布局、环境保障、建设进度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盈安强调,一是抢抓当前有利时机,紧盯时间和任务节点,科学优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二是县域工业园区和大荆镇要切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全力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加强与项目单位沟通对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条件,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如期建成。三是统筹做好项目周边环境的绿化、美化工作,加大河道两旁卫生整治,持续改善园区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商州新闻网 刘文睿 谭青青)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