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 正文
商州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索 引 号 01606072-9-02_Z/2020-0414002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重大项目 发布日期 2020-04-14 00:00
名  称 商州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日前,商州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旭光来到腰市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副区长陈朝阳、柯长春,区棚改办主任樊明涛参加调研。

李旭光一行先后来到腰市水保田园综合体、秦岭彩色植物园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和进度,与项目及区直单位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项目进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李旭光强调,各单位和相关部门要树牢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就是加快地方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环境,简化审批程序,齐心协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要围绕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切实做好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土地流转和征用工作,为项目单位做好保障服务,确保项目审批及时上报、公开透明。要扎实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严格依法按政策办事,做到公正公开透明,真正让广大群众成为项目建设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受益者。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加快推动水、路、桥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推进、加紧施工,全面铺开苗木栽植工作。要加强项目跟踪督导,及时掌握项目进展动态,做好项目建设环境保障,营造良好建设氛围。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责任担当,紧盯目标,紧扣工期,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商州新闻网 王辉)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