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 正文
商州区在大荆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索 引 号 01606072-9-02_Z/2020-0305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重大项目 发布日期 2020-03-05 00:00
名  称 商州区在大荆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3月3日,商州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旭光带领住建、发改、财政等部门负责人来到大荆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朝勇,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录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方德军等参加调研。

李旭光一行先后来到绣球菌工厂化生产项目、智能家居产业园项目、康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中药饮片加工项目、森弗数字化菊芋制造项目、大荆重点镇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旭光要求,一要扎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制定简便、高效、务实的疫情防控预案,做好返岗流动员工,特别是境外流动人员的跟踪管理,做好员工防护用品的配备、使用和工作场地的消毒工作,创新工作方式,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努力把耽误的工期赶回来,千方百计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程度。二要坚持以人为核心,强化规划引领,结合实际、注重实用、兼顾美观,确保功能清晰、布局合理、建设规范、品质一流;三要坚持目标不变,优化工作计划,制定科学施工方案,倒排工期,做好桥梁、道路、绿化、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四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列出问题清单,理清思路,制定解决措施,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五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持续加大统筹协调力度,扎实把服务保障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为项目建设的各个环节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六要抢抓春季工程施工的黄金季节,充分利用当前晴好天气,严格按时间节点要求,千方百计抓开工、抓进度,全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李旭光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强化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严格管控农贸集市、红白喜事等聚集性活动,持续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存在问题排查整改,彻底查清薄弱环节,尽快补齐短板,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战的双胜利。(商州新闻网 王辉)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