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正文
灾区儿童收到温暖包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0-0814002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社会公益 发布日期 2020-08-14 00:00
名  称 灾区儿童收到温暖包

洛南县在遭受洪灾后,灾区情况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壹基金陕西联合救灾网络项目工作人员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到麻坪镇峪口村、斜岭村受灾情况严重,两个村子共有252名小学生急需帮助。

8月12日,在团洛南县委以及商洛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等多家社会公益组织的努力下,价值近10万元的壹基金夏季温暖包被顺利送到了灾区252名孩子们手中。据壹基金救灾专岗刘仓介绍,夏季温暖包针对孩子身高分为4个号码,其中包括睡袋、雨衣、雨靴、洗漱包等10多种物品,每个价值365元,希望通过温暖包的发放能让孩子们尽快走出洪灾的阴影。

(记者 杨鑫 摄影报道)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