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正文
商南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公益募捐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0-0907008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社会公益 发布日期 2020-09-07 00:00
名  称 商南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公益募捐

近日,商南县以开展“95献爱心慈善扶贫募集联合大行动”和腾讯公益一年一度“99公益日”网络扶贫捐赠活动为载体,广泛动员全县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等积极参与慈善扶贫捐款活动,帮助解决因疫情影响给农民务工就业带来的困难,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困难退役军人、贫困大学新生等特殊群体。

据了解,本次公益募捐扶贫活动采取线下、网上相结合的方式,线下筹款用于县慈善协会开展慈善扶贫活动,网上筹款用于贫困村爱心超市、产业扶持、稳岗就业、退役军人关爱和扶智助学等项目。全县募捐筹款目标总额力争达到60万元以上。

商南县要求各级各部门充分认识开展公益募捐扶贫活动的重要意义,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动员,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慈善意识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参与慈善事业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县公益募捐扶贫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围绕各自承担的筹款项目,主动做好与各镇办、相关部门、企业的联系对接,扎实做好宣传动员,主动捐资。商南县广播电视台、《金丝峡周报》等媒体及时宣传慈善捐款的重要意义,挖掘报道为慈善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的典型事例和人物,倡导互帮互济、无私奉献的社会风尚,营造人人关心、个个参与慈善事业的良好氛围。各级各部门把“99公益日”网络扶贫捐赠活动与“95献爱心慈善扶贫募集联合大行动”有机结合起来,有计划、有重点地发动全社会积极参与公益募捐扶贫活动。(代绪刚)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