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正文
腾讯999公益日 商洛募捐在行动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0-0908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社会公益 发布日期 2020-09-08 00:00
名  称 腾讯999公益日 商洛募捐在行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全民慈善意识,募集更多的慈善资源帮扶贫困人口助力我市脱贫攻坚工作,9月7日,市慈善协会携手商洛日报社分别在商洛国际医学中心医院以及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举办了以“开展网络众筹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腾讯99公益日,网络扶贫捐赠活动。市医疗系统相关单位,以及高新区35家企事业单位参与了活动。活动现场,各个单位根据自己包扶情况选择公益项目,然后组建单位“一起捐”,为各自的单位争取扶贫公益基金。
  截至7日15点全市共募集善款40多万元。据了解,此次网上众筹扶贫活动,是以慈善公益项目为载体,以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等爱心人士“一起捐”为基础,以腾讯平台配捐为激励措施的公益捐赠活动。此次活动坚持“谁捐赠、谁受益”的原则,所得善款均用于我市扶贫项目。活动时间为9月7日、8日、9日,活动结束后,省市慈善协会将项目筹款拨付到我市扶贫办,由扶贫办按照各个单位捐赠情况,以及项目需求组织实施,并向社会公示款项捐赠及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本报讯(陈丹娅 葛思栋)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