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正文
"乐山乐水"大型公益活动在商州区红旗小学举行
索 引 号 01606072-9-02_Z/2020-0922003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社会公益 发布日期 2020-09-22 00:00
名  称 "乐山乐水"大型公益活动在商州区红旗小学举行

近日,由商洛市关工委、天健为老服务志愿者协会、三秦都市报、商洛学院、共青团商洛市委、共青团商州区委等多个单位举办的“乐山乐水”及“走进丹江、了解丹江、保护丹江”大型公益活动在商州区刘湾街道办事处红旗小学圆满举行。

活动邀请商洛著名作家李育善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全校小朋友们讲解丹江起源和丹江两岸的人文风情,号召各位小朋友自觉保护丹江、保护水源。同时,市水务局、商洛学院老师也为小朋友们讲解了节约用水、保护环境的相关知识,并向学校赠送了书籍。

活动最后,商州区少先队总辅导员杨柳带领大家集体宣誓,倡导大家做保护丹江绿色理念的践行者,希望每一个人自觉关注、保护生态环境,不断提高自身的环保意识,宣传普及环保知识和法律法规,通过带动家人,影响大众,让保护丹江成为一种社会新风尚,营造出全社会关注丹江、保护丹江的良好氛围。(商州区团委)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