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正文
深圳公益组织资助贫困学子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0-1022003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社会公益 发布日期 2020-10-22 00:00
名  称 深圳公益组织资助贫困学子
10月19日,山阳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分别前往山阳县城区三中和山阳县杨地镇中心小学、杨地中学,为32名优秀学生发放15300元助学金。据悉,这些助学金由深圳市鹏博爱心互助协会捐赠。

“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帮助,让我可以在学校安心学习,以后我要更加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家住山阳县十里铺街办寺沟村的学生小盈就读于山阳县城区三中,学习成绩优异,因为家庭贫困已经被连续资助5年。据了解,今年山阳县法官镇中心小学、城区三小、山阳县中学等17所学校的107名学生共收到深圳市鹏博爱心互助协会助学金16万元。“我们的资助对象是在小学、初中、高中就读的家庭困难、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通过筛选,将名单交给深圳市鹏博爱心互助协会,在核实信息后,每年会定期发放助学金。”山阳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负责人王力表示,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给贫困生多点关爱和温暖。 (记者方方)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