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正文
洛南扎实做好村级换届前期准备工作
索 引 号 01606072-9-02_Z/2020-1216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社会公益 发布日期 2020-12-16 00:00
名  称 洛南扎实做好村级换届前期准备工作

近期,洛南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夯实村(社区)工作基础,为村级换届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洛南县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采取不同形式组织各镇办、各部门负责人及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开展专题培训,着重加强村级换届工作政治性、政策性方面的教育引导。积极开展换届业务知识培训,确保相关人员对各节点各步骤的工作任务、法定程序和注意事项做到心中有数。要求第一书记主动全程参与换届选举工作,在选前、选中、选后各个环节加强监督指导,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农村形势稳定。组织县、镇、村三级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通过实施村级后备干部“培育工程”,对村级后备干部进行党的方针、政策、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村务财务管理、脱贫攻坚政策及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知识培训,为提升换届后的村级班子“硬”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刘军民)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