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正文
柞水18支志愿服务队进村入户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0-1214002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社会公益 发布日期 2020-12-14 00:00
名  称 柞水18支志愿服务队进村入户
近期,柞水县乾佑街办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村庄院落、移民搬迁安置小区随处可见志愿者服务忙碌的身影,志愿红成为乾佑一道亮丽风景线,群众纷纷为其点赞。

乾佑街办坚持“群众需要什么,志愿服务就开展什么”的原则,各村(社区)文明实践站通过入户走访、电话、微信群,征集群众需求心愿,街办文明实践所收集信息作为点单人,通过志愿服务通平台进行“点单”,由柞水县18支志愿服务队接单,并商议志愿服务具体时间、地点、对象、项目、时长等事宜,实践所列出志愿服务时序表,由志愿服务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进行“履单”。

各服务队志愿者个个不畏严寒,一场场理论宣讲、职业技能培训、冬季防火减灾安全知识宣传、文艺演出、秦岭生态卫士环保志愿服务、农技服务进万家、党员先锋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法律服务“三进”、科普惠农课堂、温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巾帼暖人心寒冬送暖、呵护未成年人健康、关爱农民工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预约而至、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卓有成效,在村庄院落奏响志愿服务最动人的交响曲,把知识技能、政策法规、文明与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群众拍手叫好,赞不绝口地“评单”。(程良云 韩祖东)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