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正文
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走进丹凤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0-0520002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社会公益 发布日期 2020-05-20 00:00
名  称 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走进丹凤
5月18日,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走入丹凤县竹林关中学,向教育工作者宣讲素养教育理念,考察教室实际环境,与教育工作者交流碰撞、共同探讨,帮助孩子自信、从容、有尊严地成长。

据了解,在中国社科院扶贫干部王寅的推动下,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将会携手南京市雨花台区,进一步深化“雨丹协作”,多方共同出资40万元,在竹林关镇中学、竹林关镇中心小学建设两间梦想中心,为孩子配备5年的梦想课程。同时,为教育工作者提供全方位赋能培训体系,以“共情、启发、赋能、自省”的教育理念,以合作、体验、探究式的教学方式,帮助孩子成为“求真、有爱的追梦人”。“这是一间可以让孩子去追求梦想的教室,一个可以让孩子看见未来的空间。”公益基金会工作人员宋毅说。

竹林关中学校长杨勇说:“中国社科院的王寅同志长期帮助我校贫困学生,这次通过基金会给我们带来了素养教育的解决方案。等我校的梦想中心教室建成后,将会为非毕业班学生一周提供至少一节课的素养教育。让孩子们快乐、全面地成长。(宋雨萌)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