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正文
爱心人士为市特教学校捐赠物资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1-1025003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社会公益 发布日期 2021-10-25 00:00
名  称 爱心人士为市特教学校捐赠物资
近日,市红十字会代表爱心人士李镓洋为市特殊教育学校赠价值1万元的小天鹅全自动洗衣机3台。

商洛市特殊教育学校属于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共150多名听力障碍和智力障碍学生,其中年龄最小的6岁,最大的20多岁。在了解到学校缺少洗衣机后,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及时联系到社会爱心人士李镓洋,为学校捐赠了洗衣机、洗衣粉和洗衣液等,解决了孩子们的床单、被罩、衣物清洗问题,保证了孩子们的个人卫生。他们表示,以后还将继续关注残障儿童的生活情况,使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助残行列,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记者 方方)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