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正文
民建商洛市委会资助洛南灾区16名大学新生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0-0917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社会公益 发布日期 2020-09-17 00:00
名  称 民建商洛市委会资助洛南灾区16名大学新生
9月11日,民建商洛市委会对洛南县遭受“8·6”暴雨洪灾的大学生进行结对帮扶,共向16名受灾大学新生每人发放助学金2000元。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洛南县遭受“8·6”暴雨洪灾的16名大学新生新学期的生活问题牵动着民建商洛市委会各位会员的心。在民建商洛市委会的牵头下,爱心企业家会员、商州总支、思源社会服务中心以及市委会机关干部踊跃参与捐款,共捐3.2万元。

11日,参与帮扶的民建会员分组深入麻坪、石门、保安、巡检等镇,查看受灾及灾后恢复重建情况,看望慰问受灾大学新生,了解家庭状况、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学习和未来的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勉励大家要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增强本领,将来更好地为家乡服务,为社会作贡献。受灾大学新生纷纷表示将心怀感恩,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成为祖国栋梁之材。同时,现场由企业家会员和市委会及商州总支与受灾大学生进行结对帮扶,并向受灾家庭提供产业发展、技能培训、信息咨询、劳务就业等力所能及的帮助。(记者 杨鑫)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