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正文
北京笃学公益基金会在丹凤捐资助学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0-1102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社会公益 发布日期 2020-11-02 00:00
名  称 北京笃学公益基金会在丹凤捐资助学
10月28日,北京笃学公益基金会工作人员先后来到丹凤县科教体局、竹林关镇中心小学、竹林关镇丹水小学,为丹凤县困难大学生、花瓶子镇九年制学校、竹林关镇丹水小学等捐赠22万元现金。

据了解,北京笃学公益基金会是2016年由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公益组织,业务范围主要为“助学、助教、扶贫、济困,资助与教育事业相关的公益活动”。本次捐赠的资金将用于学校建设、资助困难学生等,助力丹凤县教育事业发展。“因为你们勤奋,所以我们资助你们。”“无论再困难,在你们身边,都有党和政府、社会在支持你们。”捐赠现场,北京笃学公益基金会工作人员和中国社科院驻东炉村第一书记王寅向学生和家长送上鼓励和支持,学校和受助学生向基金会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贫穷不是我们的选择,我们会努力地拼搏。叔叔阿姨的捐赠就像一缕阳光照进了我们的心里,我们一定努力学习,早日成为国家栋梁。”受助学生感激道。

北京笃学基金会秘书长李宏武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希望你们在成就自己梦想的同时,将所获爱心升华成自身更丰茂的知识和能力,支持和关心我国的教育公益事业,将大爱精神传承发扬、回馈社会。”(宋雨萌)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