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正文
商州区举行“展拓春蕾班”助学金发放仪式
索 引 号 01606072-9-02_A/2020-1110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社会公益 发布日期 2020-11-06 00:00
名  称 商州区举行“展拓春蕾班”助学金发放仪式

11月5日,商州区妇联一行来到大荆镇西荆九年制学校举行“展拓春蕾班”助学金发放仪式,为40名贫困学生每人发放600元的爱心救助金。受资助的贫困学生及家长参加发放仪式。

救助仪式上,商州区妇联向关心支持商州贫困助学活动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希望受到救助的同学们要心存感恩,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自强不息,顽强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受助学生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鼓足勇气,战胜困难,不辜负社会各界的爱心和希望,早日成才。

自2018年“展拓春蕾班”项目实施以来,已累计发放贫困学生助学资金7.2万元。(商州区妇联)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