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正文
栖霞区商州区联合举行“衣份温暖千里献爱心”捐赠活动
索 引 号 01606072-9-02_Z/2021-0115002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社会公益 发布日期 2021-01-15 00:00
名  称 栖霞区商州区联合举行“衣份温暖千里献爱心”捐赠活动

1月13日,栖霞区-商州区“衣份温暖,千里献爱心”捐赠活动在我区金陵寺镇中心小学举行。区委常委、副区长孔毅远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金陵寺镇负责人、金陵寺镇中心小学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分别致答谢词。现场为学生捐赠了822套过冬棉衣。

孔毅远对栖霞区的捐赠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和美德,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国家有用之才。在家做孝顺父母、热爱劳动的小帮手,在学校做团结友爱、善于合作的小伙伴,在社会做文明礼貌、诚实守信的小标兵。要从小学会心怀感恩,多做好事善事,不辜负爱心人士的关怀和希望。(商州新闻网 贾阿超)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