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正文
镇安深入基层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1-0120003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社会公益 发布日期 2021-01-20 00:00
名  称 镇安深入基层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近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德平率县残疾人联合会,民建镇安基层委员会负责人深入基层看望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党和社会各界关怀与温暖。

王德平一行先后深入永乐街办镇城、新城、清河等社区,高峰镇营胜村、永丰村,走访了5户重度残疾人困难家庭。每到一户,王德平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经济来源、饮食起居、身体状况。还代表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看望大家,提前祝他们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并叮嘱他们冬季取暖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坚强面对困难,树立生活信心,不断改善生活条件,提高生活水平,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在米粮镇联盟村座谈会上,王德平还详细询问了解当地的残疾人家庭生活状况,对社会各界人士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同时,他指出扶弱助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人道主义的集中体现,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接过爱心助残“接力棒”,积极投身到爱心传递行列之中,用爱心点燃希望,用行动撒播阳光,共同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孙丹丹)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