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正文
爱心人士送温暖 扶贫济困显担当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1-0126002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社会公益 发布日期 2021-01-26 00:00
名  称 爱心人士送温暖 扶贫济困显担当
近日,省级道德模范马华携手镇柞婚庆车队、镇安顾家家居、纳曲青稞酒和部分爱心人士到镇安县永乐街办、青铜关镇献爱心。他们慰问了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陈进梅和品学兼优的贫困生张升阳等,并将团省委捐赠的价值1.5万元的50双运动鞋及8000元捐款送到贫困户和孩子们手中。 (余良禧 摄)

近日,丹凤县史志办帮扶干部到竹林关镇赵家庵村开展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四问四看四确保”走访回访,并为贫困户送去过冬衣服等慰问品。 (白志鑫 摄)

(樊苗)近日,洛南县爱心济困协会会长陈飞鹏带领部分理事和会员,分三路深入全县各镇办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及重病的政协委员,并向他们送去慰问金。

当天,协会的爱心企业家们把慰问金送到困难群众的手上,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困难情况,鼓励他们克服眼前困难,积极乐观生活。群众高兴地接过慰问金,对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据了解,春节前夕,洛南县爱心济困协会共慰问贫困群众150多户,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及困难政协委员37户,发放慰问金35.5万元,其中陈飞鹏个人捐赠1.2万元。2020年洛南县爱心济困协会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及洛南“8·6”特大洪灾期间先后捐款捐物280多万元,充分发挥了爱心济困协会扶危助困的作用。

协会的企业家一致表示,作为洛南本土企业家,他们会继续将爱心传递,以实际行动奉献社会。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