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正文
栖霞区红十字会援助商州区红十字会开展贫困学生博爱助学活动
索 引 号 01606072-9-02_Z/2020-0703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社会公益 发布日期 2020-07-03 00:00
名  称 栖霞区红十字会援助商州区红十字会开展贫困学生博爱助学活动

2020年6月29日至7月1日,商州区红十字会带着南京市栖霞区红十字会对山区贫困学生的暖暖爱意深入砚池河九年制、蒲峪九年制、北宽坪镇初级中学、郭湾小学、大河面小学、甘河口小学等6所学校开展博爱助学活动。商州区红十字会会长刘永超、各学校校长、受助学生、部分老师以及区红十字会干部340余人参加了系列活动。

在6所学校的发放仪式上,商州区红十字会代表栖霞区红十字会向受助学生代表发放了书包等学习用品;会长刘永超作了意味深长的讲话。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从小树立热爱祖国的意识和远大的理想,珍惜新时代美好生活,传承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此刻发奋学习,未来报效国家!

此次活动得益于栖霞区红十字会对商州区社会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各个学校的努力争取和对贫困学生的一片爱心。活动中共为6所学校的300名学生送去价值4万余元的书包、笔袋、笔记本等学习用品,让山区的贫困学生真正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商州区红十字会)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