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乡村振兴 -> 正文
国家科技特派团在丹凤开展葡萄产业技术培训
索 引 号 szfb/2022-00540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 2022-08-05 09:22
名  称 国家科技特派团在丹凤开展葡萄产业技术培训

7月31日,国家科技特派团在丹凤县开展葡萄产业技术培训,这是中组部向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丹凤县选派科技特派团葡萄产业组开展的第一期培训。丹凤县农业农村局、葡萄酒厂技术员、产业大户等共3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来自中国农业大学的国家科技特派团专家兰义宾作了《特色产区个性化葡萄酒风格挖掘与固化》专题讲座,深入讲解了影响葡萄酒风格的主要因素以及特色产区葡萄酒风格如何挖掘,提出了对丹凤县葡萄酒风格定位的思考,为后续葡萄新品种、标准化葡萄栽培技术、酿酒新工艺等的引进与推广指明了方向。

丹凤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充分利用科技特派团带来的技术资源,在延伸葡萄产业链上下足功夫,实现葡萄产业提质增效,推动全县葡萄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