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乡村振兴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来商调研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情况
索 引 号 01606072-9-02_Z/2021-0318004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 2021-03-12 00:00
名  称 省农业农村厅来商调研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情况

3月11日,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高武斌、农建处副处长邹艳丽、省农技站副站长王阳峰一行来商开展“学政策、搞调研、抓落实、促振兴”活动,实地调研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刘清民、区政府副区长雷冰、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宏军等领导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雨后的商州清新如洗,若有几分幽静、恬淡,但仍保持着它独有的气息和风雅情趣。高武斌一行轻车从简,徒步赴腰市镇庙前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地,对项目资金投入、建设内容、工程进度及后期农业生产发展等方面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调研组人员现场观摩了项目实施场景及建设规模,对我区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高武斌强调要求,一要聘请多方专家进行科学论证,土坎坡面种植作物能将土坎筑牢,确保修筑的田坎坚实稳固;二要突出项目建设重点和特色亮点,形成一定规模,打造一批高标准农田示范工程;三要结合当地农业生产和产业发展现状,建成一批现代农业园区和种植示范基地,充分发挥效益和作用。(商州区农业农村局 于言力)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