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乡村振兴 -> 正文
全市春季动物强免疫苗已全部发放
索 引 号 01606072-9-02_Z/2021-0319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 2021-03-19 00:00
名  称 全市春季动物强免疫苗已全部发放

为切实做好春季动物防疫工作,市动物疫控中心抓早动快,3月6日即开始部署全市春季动物强制免疫疫苗的组织调运工作,至3月10日全部组织到位按要求保管。3月11日,市动物疫控中心抽调专人全面完成了疫苗的分发工作,向各县区共计发放高致病性禽流感、口蹄疫、小反刍兽疫等强免疫苗2333.6万mL(头份),确保基层能够第一时间对畜禽开展集中免疫。

在疫苗领取发放工作中一是凭介绍信领取,县区开具疫苗领取介绍信;二是对所有疫苗建立领发台账,一一登记造册,实行签字领取;三是冷藏运输,必须使用冷藏车辆,否则不予发放。

接下来市动物疫控中心将加强春季动物防疫技术指导,深入基层防疫一线,加大宣传、培训和技术服务,指导基层进一步规范疫苗管理和使用,最大程度发挥强免疫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市农业农村局 张榜 王阳)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