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乡村振兴 -> 正文
商州区“春风行动”正式拉开序幕
索 引 号 01606072-9-02_Z/2021-0226007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 2021-02-23 00:00
名  称 商州区“春风行动”正式拉开序幕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农民工旅途服务保障工作,2月20日上午,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春风行动”招聘会暨外出务工农民工欢送仪式在牧护关镇举行,标志着我区2021年“春风行动”正式拉开序幕。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录虎出席活动并为务工人员送行。

上午10点,在牧护关镇政府门前,6辆悬挂“商州区欢送农民工复工复产专车”横幅的大巴车载着来自我区10个镇办的286名农民工来到活动现场。

欢送仪式上,李录虎为出行人员送上了防疫用品和人身意外保险单,并叮嘱他们加强自我防护,相互关心关爱,树立商州良好形象,积极宣传注册“秦云就业”微信小程序,关注家乡建设。及时传递企业用工信息,带动更多的农民工外出务工,为家乡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务工群众 阮维:今年受疫情影响,一直也没走,政府给我们组织春风行动这个活动,将我们统一送到务工地就业,为我们外出务工提供便利

据了解,此次“春风行动”是商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今年开展的首次“点对点、一站式”返岗务工人员输送活动,这批务工人员将被直接送到指定站点,确保务工人员顺利返岗。

商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朱卫锋:我们还要组织区内重点用工企业和又用工需求的农民工进行现场招聘,为区内重点企业提供用工保障,为广大农民工提供就业指导和帮扶,通过真情帮助,确保我区8万转移劳动的就业任务全面完成。

(商州融媒 郭利平 王月)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