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 -> 保障性住房 -> 正文
环西路管理处召开2019年工程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索 引 号 01606072-9-10_A/2019-0322002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保障性住房 发布日期 2019-02-26 00:00
名  称 环西路管理处召开2019年工程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2月22日下午,商洛市环城南线西段建设项目管理处召开2019年环西路工程建设工作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管理处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项目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

会议首先由周选民代表管理处向各参建单位下达2019年工作任务,施工、监理单位负责同志围绕如何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作表态发言,闫红耀对2019年工程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南军处长最后总结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南军处长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刺之年,也是商洛市环城南线西段项目建设的关键年。项目各施工、监理单位要进一步强化“项目建设优先”理念,按照管理处总体部署,精诚协作,聚力项目攻坚,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热潮。各参建单位要紧紧围绕2019年6月底前“环西路起点至市区段路通灯亮、新建商中北大门广场建设完成”的计划任务,卡实时间节点,倒排建设工期,全力促进建设速度再提升。管理处各科室要压缩办事环节,提高办事效率,全力以赴做好项目保障、项目服务工作。希望各项目建设单位争分夺秒抓进度、一丝不苟保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共同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努力为服务商洛人民和商洛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