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 -> 保障性住房 -> 正文
丹凤县394户贫困户喜领新房
索 引 号 20211214-154647-302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保障性住房 发布日期 2017-03-16 00:00
名  称 丹凤县394户贫困户喜领新房

近日,丹凤县商镇、寺坪、峦庄等9个镇办394户贫困户通过公开摇号喜领新房。

根据安置户人口数量、户型需求不同的原则,本次抽签分配的394套房源被事先编号,户型为88㎡、110.76㎡和118.52㎡三种户型。为确保活动公开、公平、公正,现场将394户贫困户按户口人数对应分成三组,由户主本人或委托代理人按顺序依次摇取住房编号。公证处、移民办分别对抽签摇号结果进行现场公证、记录。贫困户当场签字确认抽签摇号结果。经过3个小时的抓号,394户安置群众全部确定所要入住的房号。

据了解,参与本次分房的394户搬迁对象,均为居住条件差、交通不便、生产生活困难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经本人申请、与镇办签订协议,符合易地扶贫搬迁条件,具备分房抽签资格。本次确定抓号的房源394套,位于丹凤县商镇桃园村移民搬迁点。(张倩)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