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 -> 保障性住房 -> 正文
商洛市举行中心城区棚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16-1104012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保障性住房 发布日期 2016-10-03 00:00
名  称 商洛市举行中心城区棚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近日,商洛市中心城区棚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这次集中开工的通江路东侧、黄沙桥片区、行政中心北侧、商鞅大道西段、北新街东片区5个棚户区改造项目,总投资25.73亿元,建筑面积52.19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对于改善人居环境、扩大城市规模、提升城市品位、加快城市化进程,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时间观念、任务观念,进一步增强紧迫意识、责任意识,采取得力措施,精心组织、强力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建设项目。商州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审批程序,确保按期办结各项手续。要强化环境保障,对强买强卖、干扰施工和扩建抢建、乱占乱建等违法行为依法处置、坚决打击;坚持时间服从任务、进度服从质量,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强化安全施工保障。同时,要在工程招投标、资金使用管理等各个领域、各个环节,严格依法依规实施、公开接受监督,真正把这项民生工程建成廉洁工程、样板工程、放心工程。
据悉,这次集中开工的5个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近8亿元,征收房屋1551户,征收土地240余亩。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