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 -> 保障性住房 -> 正文
商南县西街故里1#至7#及古城佳府8#至11#住宅楼消防工程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16-0819060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保障性住房 发布日期 2016-07-08 00:00
名  称 商南县西街故里1#至7#及古城佳府8#至11#住宅楼消防工程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商南县西街故里1#至7#及古城佳府8#至11#住宅楼消防工程已由商南县发展改革局商南发改备案[2016]53号备案建设;建设资金来源政府投资,招标人为商南县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恒佳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商南县西街

2、招标范围:西街故里1#至7#及古城佳府8#至11#住宅楼消防工程图纸设计内容

3、工程总投资:约 2400 万元

3、计划工期:300日历天。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有近三年以上类似施工经验的,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机电工程专业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四、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五、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76日至2016710日(节假日不休),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在商南县建设工程交易大厅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投标企业本工程拟投标项目经理本人须持身份证原件到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注册建造师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省外企业在陕西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录入企业基本信息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3套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六、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1671515:30时前,地点为商南县建设工程交易大厅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各界导报》《商南政府网》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商南县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何先生 13399145789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恒佳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黄英 13909146233

二0一六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