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 -> 保障性住房 -> 正文
丹凤县陕南移民搬迁(六镇)工程施工监理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15-1126026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保障性住房 发布日期 2015-11-25 00:00
名  称 丹凤县陕南移民搬迁(六镇)工程施工监理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丹凤县陕南移民搬迁(六镇)工程施工监理含丹凤县棣花镇、铁峪铺镇、峦庄镇、竹林关镇、商镇、土门镇陕南移民安置点工程施工监理已由丹凤县发展改革局以丹发改发【2015】216号、【2015】218号、【2015】214号、【2015】215号、【2014】96号、【2015】217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招标人为丹凤县陕南移民搬迁安置工作办公室 ,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伍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位于丹凤县棣花镇茶房村、丹凤县铁峪铺镇东川村张贬、丹凤县峦庄镇街坊村、丹凤县竹林关镇江北移民新区、丹凤县商镇老君村、丹凤县土门镇下河村。

2、工程规模:Ⅰ标段:55000?;Ⅱ标段51000?。

3、招标范围: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的全部内容监理。

4、计划工期:暂定为施工工期300日历天 。

5、项目估算价: 约120万元 。

6、标段划分:分两个标段,Ⅰ标段:竹林关镇、土门镇;Ⅱ标段:棣花镇、商镇、铁峪铺镇、峦庄镇。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

2、Ⅰ标段申请人应拟派两名具有陕西省注册监理工程师以上执业资格的监理人员担任总监工程师,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总监工程师,其他监理人员按国家相关规范和标准配备。

Ⅱ标段申请人应拟派四名具有陕西省注册监理工程师以上执业资格的监理人员担任总监工程师,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总监工程师,其他监理人员按国家相关规范和标准配备。

3、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 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其他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4、本次资格预审申请人不可交叉报名。

四、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五、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5 年 11 月 26日至2015年 12 月 2 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 时至12:00 时,下午14:00 时至17:00 时(北京时间),在丹凤县建设工程交易大厅 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总监工程师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入陕备案证书 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3 套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六、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15 年12 月 8 日17:00 时前,地点为陕西伍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商洛市市财政局院内北楼三单元二楼西户)。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各界导报》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丹凤县陕南移民搬迁安置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及电话:董立铭 13992423822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伍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杨旭 18791155311

二0一五 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