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 -> 保障性住房 -> 正文
商州区沙河子保障性住房二期室外工程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15-1126028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保障性住房 发布日期 2015-11-24 00:00
名  称 商州区沙河子保障性住房二期室外工程

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SXHX-15-034

一、招标条件

商州区沙河子保障性住房二期室外工程已由商发改发【2011】717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该工程建设地点位于商州区沙河子镇柴湾村,主要内容为道路、污水、雨水、给水、电力、围墙等,总投资约500万元,计划工期50天,质量要求符合国家验收标准,招标范围为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投标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三级及以上资质或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等级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且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或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并无在建工程(附承诺书)。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报名所持证件:企业法人委托书、介绍信、营业执照(年度报告提交通知书)、资质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年度报告提交通知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书、税务登记证书、建造师证书和安全考核合格证、报名人身份证、省外企业须持入陕登记证(以上证件均为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和法定代表人、建造师身份证复印件共2套)。

四、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五、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申请人于2015年11月24日至30日(双休日除外)在商州区建设工程交易大厅(商州区住建局五楼)报名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三秦都市报》、《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上同时发布。

七、联系人及电话:魏和平 15229544158

全海琳 0914-8092082

招 标 人:商州区沙河子新区保障性住房小区建设管理处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华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23日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