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 -> 保障性住房 -> 正文
洛南六大举措加紧保障性住房建设
索 引 号 01606072-9-10_B/2013-0725007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保障性住房 发布日期 2013-07-25 00:00
名  称 洛南六大举措加紧保障性住房建设

洛南县把保障性住房建设作为民生工程的重大项目来抓,采取六大举措加紧各类保障性住房建设。

一是抓进度。对于2011年结转项目在年底前全部建成并达到入住条件;2012年在建项目,年底前建成60%,并达到入住条件;2013年新建1450套保障房,6月底前全面开工。

二是抓质量。对保障性住房质量安全实行全程监管,同时坚持工程质量问题零容忍,确保不出任何安全质量问题。

三是抓分配入住。对各类保障房房源信息、保障对象信息、建设信息和分配过程实行全公开,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合理确定准入条件和标准,降低准入门槛,将进城农民和外来务工人员纳入住房保障范围。加快推进阳光庭园已建成保障房分配入住工作,年内完成800套以上保障房分配任务。加强保障对象年审复核管理,使不符合条件的对象有序退出。

四是抓后期管理。着力抓好阳光庭园保障性住房小区配套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逐步建立完善保障性住房使用管理制度,积极探索多元化的物业管理模式,降低物业管理成本,提高物业管理服务水平。

五是抓改革试点。积极推进城关、谢湾、石门三镇保障性住房和陕南移民搬迁相结合的试点工作。

六是抓机构建设。按照市政府要求,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按期完成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机构设置工作。

年内全面完成新增建保障性住房1450套,新增发放廉租住房补贴430户,基本建成各类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2300套任务。 (洛南县考核办 刘军民 丁方)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