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 -> 保障性住房 -> 正文
商洛市房管局筹集40吨水泥保障孤山村住房用水工程
索 引 号 01606072-9-02_Z/2021-0511004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保障性住房 发布日期 2021-05-11 00:00
名  称 商洛市房管局筹集40吨水泥保障孤山村住房用水工程

近日,洛南县麻坪镇孤山村出现连续降雨等情况,持续时间长、降水强度大,商洛市房管局第一时间组织驻村工作队赴包扶村洛南县孤山村,对所帮扶的70户已脱贫村民就连续降雨后住房和用水问题开展排查工作。

当日上午,市房管局领导及驻村工作队一行到达孤山村后,立即与村四支队伍就实际情况进行研判、排查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村支部就目前降雨对村民住房及用水影响情况进行了汇报。

市房管局领导在现场检查时指出,要明确排查责任,尽快完成排查工作,市房管局驻村工作队要全程参与排查工作,确保排查的质量和效果,全力以赴做好支持保障。随后,市房管局将筹集的40吨水泥赠予孤山村,专门用于住房及用水工程。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