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 -> 保障性住房 -> 正文
商州区召开住房安全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
索 引 号 01606072-9-10_B/2020-0616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保障性住房 发布日期 2020-06-12 00:00
名  称 商州区召开住房安全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

6月10日晚,商州区召开住房安全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张盈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朝勇,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仕志,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录虎等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泽勇主持会议。

会上,李录虎就全区下一阶段住房安全排查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

张盈安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住房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全区住房安全问题真正实现销号清零。二要充分认识当前住房安全排查整改工作的严峻性和重要性,全力以赴做好问题发现与整改工作。三要丢掉幻想,利用有限的时间,扎扎实实开展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工作。四要严肃执纪问责,对排查整改工作中相互扯皮、推卸责任,走过场、装样子的将进行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商州融媒 刘文睿 谭青青)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