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 -> 保障性住房 -> 正文
市棚改办召开全市棚改评估工作部署会
索 引 号 01606072-9-02_Z/2020-0605002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保障性住房 发布日期 2020-06-05 00:00
名  称 市棚改办召开全市棚改评估工作部署会

6月1日下午, 市棚改办组织召开全市棚改评估工作部署会。市棚改办主任、副主任,各县区棚改办专职副主任及业务主办、市级棚改项目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了5月27日省住建厅召开的棚改评估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各县区和市本级项目管理处编制棚改工作评估报告,通报全市审计问题整改情况和债务偿还情况,并对下一步棚改工作推进做了具体安排。各县区和市级项目管理处就当前棚改工作开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棚改办主任张平提出要求,各县区棚改办和市级项目管理处一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坚定做好棚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持续发力,攻坚克难,解决棚改“一慢两低三难”突出问题;三是要加强领导,决战决胜。要及时汇报引起县区政府主要领导的重视,以棚改决战年活动为契机,力保欠账项目足额开工、审计问题整改到位、资金使用规范,使棚改工作快速有序发展。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