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 -> 保障性住房 -> 正文
商州区召开农村安全住房暨旧宅腾退工作调度会
索 引 号 01606072-9-02_Z/2020-0521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保障性住房 发布日期 2020-05-21 00:00
名  称 商州区召开农村安全住房暨旧宅腾退工作调度会

5月16日,商州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录虎主持召开农村安全住房暨旧宅腾退工作调度会。

会上,商州区农房局通报了2020年危房土坯房改造建设进度,并安排当前安全住房排查整改工作;区腾退办通报了当前旧宅腾退进度,安排后阶段旧宅腾退工作;商州区住建局通报了安全住房排查鉴定和安全住房标识工作进展情况,并安排后阶段工作。

李录虎要求,一要继续加快进度,抓好两头,要盯住不放,精准到户,没有开工的要尽快开工,已经开工的要抓好竣工,并督促尽快装修入住。二要抓配套、抓环境整治,要做好对接、落实,逐点进行排查,着力整治内外部环境。三要抓好腾退工作,要把安全住房排查和腾退工作同部署、同推进,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四要抓好手续完善,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要加强领导力量,选优配强干部力量,抓好干部业务培训,确保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开展。五要严格进行督查核查。区委督查办和区农房局要加大督查力度,加强对易地搬迁项目手续完善情况、土坯房改造进度的跟踪督办,定期全区通报有关工作完成情况。(商州新闻网 祝鹏钊)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