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 -> 保障性住房 -> 正文
我市顺利召开《商洛市老旧小区改造实施指引》宣讲会
索 引 号 01606072-9-10_B/2020-0429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保障性住房 发布日期 2020-04-29 00:00
名  称 我市顺利召开《商洛市老旧小区改造实施指引》宣讲会

为加快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提升全市老旧小区居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2020年4月27日下午,市住建局在八楼会议室举办了《商洛市老旧小区改造实施指引》宣讲会。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中级法院、市自然资源局、市交通局、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机关事务局、市委党校、商洛日报、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五交化公司等十四个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市住建局谷晓旭副局长对本次宣讲会进行简单介绍,她从七个方面对我市目前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了说明,今年老旧小区改造是工作的重点,希望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提高老旧小区改造政策的覆盖面和知晓度,积极推动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发展。

市设计院郑星同志又对《商洛市老旧小区改造实施指引是》作了解读,重点对老旧小区界定、相关政策、工作流程、资金来源、改造要素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

通过本次的宣讲会,使广大民众对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能够更多了解,进一步推动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扫描打开手机端